close


html模版杜淳陪網友聊天:望參加真人秀 過年不會被催婚

搜狐娛樂訊 (哈麥/文)2月13日下午13:00-14:00,杜淳做客搜狐新聞客戶端“男神伴你回傢路”活動,陪網友語音聊天,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。杜淳說,自己最近到年後都是休息,2015年至少會有三部電視劇播出,另外還有一部電影可能會在九月上映。他還希望有機會可以參加像《跑男》這樣的真人秀節目,因為去年因為檔期原因錯過瞭不少邀約。

杜淳在聊天中還透露瞭自己的愛好,就是健身,如果沒有工作安排,幾乎每天堅持兩小時。他還開玩笑說,“因為已經做不瞭小鮮肉瞭,所以隻能健身,讓自己做一個小精肉。”另外,對於網友好奇的另一半問題,杜淳說,女神在我心裡,過年回傢不會被傢裡催婚的。

2月11日(農歷小年)至2月17日(大年廿九),搜狐新聞集齊10位男神——大鵬、張翰、李易峰、杜淳、蕭敬騰、何潤東、鄭愷、李治廷、佟大為、楊玏 ,陪你回傢的漫漫旅程!陪你談心,跟你嘮嗑兒,沒事兒還可以暗送“聲波”。 美女(漢子)們,有男神陪伴自然是幸福到傢;帥(diao)哥(si)們也可以跟男神討教更多人(pao)生(niu)經驗。

接下來,蕭敬騰(2月13日19:00-20:00)、兒童雞精推薦何潤東(2月14日16:00-17:00)、鄭凱(2月15日15:00-16:00)、李治廷(2月16日14:00-15:00)、佟大為(2月16日16:00-17:00)、楊玏(2月17日14:00-15:00)將陸續陪網友回傢。網頁版鏈接:http://news.sohu.com/s2015/nanshen/

以下是網友和杜淳問答實錄:

Q:今年在哪裡過年?

杜淳:我今年會在北京過年,過完年就要出去工作。

Q:看你穿短袖拍戲冷嗎?

杜淳:沒事,看著是穿短袖,但其實是有暖風機在旁邊幫我吹。

Q:你覺得天津怎麼樣?

杜淳:天津很好啊,東西也很好吃,尤其是煎餅和狗不理包子。

Q:會唱歌嗎?

杜淳:唱歌這種我覺得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吧,如果機會有的話,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的。

Q: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是什麼?

杜淳:下一段的工作目前還沒有確定,確定瞭之後會再告訴大傢的。最近剛剛殺青,新戲還沒有安排,所以是說在休息。這次休假會去一個比較遠的地方,而且時間會比較長,大概一個月吧。

Q:2015年會有電視劇嗎?

杜淳:2015會有幾部電視劇上映的。至少有兩部到三部吧。

Q:今年有新電影項目嗎?

杜淳:今年會有新的電影,會的。至少會拍一部吧。應該在今年九月份以後就可以看到。

Q:會參加真人秀節目嗎?

杜淳:是的,希望有機會吧。

Q:愛吃什麼餡兒的餃子啊?

羊肉胡蘿卜。

Q:明年會拍《租賃男友》嗎?

杜淳:目前定的滴雞精價格計劃是明年開拍,但是一切還是要看大傢的時間吧。

Q:你要自己做飯嗎?

杜淳:好久不做瞭,不知道還行不行?

Q:會參加《跑男》嗎?

杜淳:你們希望我參加嗎?如果有機會,我會去的。去年也錯過瞭很多真人秀,因為電影的檔期,所以還得看機緣巧合吧。

Q:純哥,我說我晚上都是抱著你的書睡的,你信嗎?

杜淳:不信。

Q:說實話,你醜嗎?

杜淳:醜,醜。

Q:擇偶標準是什麼?

杜淳:沒有標準,喜歡就好。

Q:喜歡演古裝劇還是現代劇?

杜淳:其實類型不一樣,都喜歡。

Q:以後別熬夜好嗎?

杜淳:我也不想熬夜,但是有時候工作也沒辦法,經常會熬到早晨。

Q:你平時也像電視劇裡那麼賤賤的嗎?

杜淳:完全沒有,完全不是。

Q:你會看自己拍的戲嗎?

杜淳:會看啊,會看的。

Q:你對自己的每部電影都滴雞精比較滿意嗎?

杜淳:當然沒有全部都滿意。

Q:梅西還是內馬爾?

杜淳:梅西,梅西。燕窩禮盒推薦

Q:《雲中歌》什麼時候能播?

杜淳:這個我真的不知道,因為我也在等。

Q:你是一個準時的人嗎?

杜淳:這個好像還真的不是太是哎。

Q:怎麼看現在的小鮮肉當道?

杜淳:因為已經做不瞭小鮮肉瞭,所以隻能健身,讓自己做一個小精肉。還不算合格的肌肉男,還要努力。

Q:希望自拍一個反面角色嗎?

杜淳:會的,會的,一定會拍的。

Q:《敵營十八年》還有第三部嗎?

杜淳:目前還沒有第三部。

Q:你平時是怎麼保持身材的,有節食嗎?

杜淳:基本不會節食,都是靠大量的運動。我每天都是有兩到三個小時都在健身房,隻要沒有工作安排的時候,其實就算是給自己上一節體育課嘛。

Q:過年你父母會逼婚嗎?

杜淳:不會啊,當然不會。

Q:最近殺青的電視劇叫什麼?

杜淳:《我的老婆打人是80後》。還有一部殺青的電影,春節後會開發佈會,大傢就知道瞭。

推薦滴雞精 Q:你玩遊龍手遊嗎?

杜淳:當然,我當然自己在玩。

Q:你的女神在哪兒?

杜淳:在心裡。


4528

點擊進入:【男神伴你回傢路】直播頁面搜狐娛樂訊(哈麥/文)2月13日下午13:00-14:00,杜淳做客搜狐新聞客戶端“男神伴你回傢路”活動,陪網友語音聊天,談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o227v6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