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郝蕾—我不拍爛電影


她是一個美麗又充滿個性的演員,她拍電影、演話劇、出單曲,她的眼睛裡,始終透露著一股如水晶般的清澈剔透,不論是早期電影《十七歲不哭》中那個靈氣逼人,自信倔強的青春少女,還是最新電影作品《白銀帝國》中深沉壓抑的女性形象,她都表現得遊刃有餘。本期光影星播客--郝蕾。

上海電影節上,郝蕾一襲銀色長裙吸引瞭很多媒體的鏡頭,同時也讓我關註到這個演員,之前看過她的一些作品《地下鐵》《姐妹》等等,相比較她的電視作品,電影拍得相對較少,這對於一個入行十多年的演員來說,確實有點讓人心存疑義,因為在我心目中,她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實力派女星,之前看過她演的話劇《戀愛中的犀牛》,她在舞臺上的表現至今還深印在我的腦海,她在舞臺上的舉手投足都魅力十足,這次趁電影《白銀帝國》的宣傳機會,再次做客《光影星播客》,也算是老朋友的聚會瞭;
藝人和媒體的關系,並不像外界想象的那麼緊張,很多時候,都覺得和她們像是很好的朋友,每次看著她們帶著自己的新作品再相聚的時候,才發現,面前的她們又成長瞭很多,生活的歷練,娛樂圈的洗禮,她們也顯得更加的從容和遊刃有餘;郝蕾是第二次來星播客錄節目瞭,與之前相比,這次也比較熟悉流程瞭,在化妝的間隙,她電話不斷,各種媒體的電話采訪讓她在化妝的時候都閑不下來,或許是因為生活和情感方面的糾葛,或者是事業正面臨重大的轉折,現在的她應該是壓力最大的時候,但是錄制現場的她依然一如往常。

問她為何拍的電影數量遠遠不及電視劇的時候,她笑著說:我可以拍很濫的電視劇,但是不能拍很爛的電影,讓我聽得挺想笑的,但是事實也確實如此,現在能遇到一個好本子太難瞭,遇到一個好導演更難,如果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本子,另外還有一個好導演,那就更是難上加難瞭。

這次和臺灣導演姚淑華合作拍攝的《白銀帝國》,一個是做話劇的出身的,一個是演過話劇的,所以合作起來十分的順手,而郝蕾在戲中糾葛在兩個男人之間的角色設計,也確實非常的考驗演員的演技,而郝蕾不僅面臨角色表演上的挑戰,也同時在考驗著她的勇氣,比如說戲裡需要她大冬天在水裡裸泳等等,對於一個女演員來說,是需要相當的勇氣的,而片中郝蕾扮演的角色,需要說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,這也難壞瞭她,為此她也是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糾正自己的發音,強行記憶,反復練習,成片出來後,效果好的讓導演驚訝,所有的這些都離不開兩個字,那就是用心。

相信郝蕾對於電影的堅持,出道十雞精禮盒多年,才拍瞭幾部電影,好在她還一直堅持,一直等待好角懷孕滴雞精推薦滴雞精色,好劇本,所以希望大傢可以支持《白銀帝國》,支持郝蕾。

滴雞精比較



滴雞精推薦孕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o227v6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