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黃曉明亮相《風尚志》 打造雅痞性格小生(圖)
黃曉明亮相《風尚志》 打造雅痞性格小生(圖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2012年05月15日13:13《風尚志》


黃曉明(微博),我要做最努力的。

導語:為瞭練就塑造土匪頭子形象所需要的胸肌,他可以堅持每天吃白水煮雞胸肉,直到今天;他一年發七部新片,粉絲說2012年是電影“明”年;而為瞭新片的宣傳,他可以五個小時之內跑七個影院。不是不知辛苦,隻是相對於外貌、運氣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幸運,他更相信細節能讓萬事周全,更相信努力才換得回想要的成功。

“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,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,在當下,我能做的隻有努力。”

我喜歡有血性的角色和故事。

《匹夫》這部片子從故事到角色都是很血性的,讓人感動,也讓人激動得起滴雞精價格來。

開始選角色的時候,導演想讓我演高棟梁,說那個角色是為我量身打造的。

但我十分不配合,堅持要演“大當傢”,結果證明,這是個很“爽”的角色。

我一定要演自己喜歡的角色,我是武俠迷,所以就會演楊過和韋小寶;我喜歡許文強,所以想重新演繹。

電影“明”年,讓我著實愛上瞭床。

一年七部新片齊發,就帶給我一個字,累。

現在我隻要一看到床就想躺上去,每天覺都不夠睡。

在辛苦的同時,心裡也充滿忐忑,這七部片子,質量也參差不齊,有自己主演的,也有幫別人客串的。

可是觀眾不會去瞭解這些背後的區別,他們會評判作品的好壞,猜度你為什麼會出演某些角色。

年輕的導演自有他們的可愛之處。

這些導演年輕,和我年紀差不多,更好溝通和相互理解。

年輕的導演用心,比如方芳導演,畢業於美國電影學院,在電影開拍一年之前就已經把所有的衣服都做好,所有的外景點都踩好,還做成厚厚的資料,我從來沒見過一個劇組能把準備工作做到這麼充分。

年輕的導演還敢拍,敢於實現自己的想法,也會尊重演員的個性。

這些人都更像是孩子,在現場很靈活也很調皮,楊樹鵬導演說話結巴,特別愛吃,冷幽默十足,經常在同事過生日的時候搞怪陷害,目的卻是要給人驚喜。

方芳導演就十分感性,在現場看著監視器就會哭。

我隻能算是半個商人。

當初成瞭自己的工作室,也是腦子一時沖動。

真正操作起來,才知道這需要擔負很重的責任和風險,相比較巨大的辛苦孕婦滴雞精,成就感隻能算是一點點。

經營工作室,最多讓我成為瞭半個商人,生活中雖然比較理性,但是面對電影就還是感性,我看重電影的質量更甚於賺錢。

在演藝圈這個行業,外貌燕窩禮盒推薦是鋪路石。

外貌和成功沒有必然的聯系,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我尊敬的馬雲,他長瞭顆最聰明的腦袋,還有讓人實在不敢恭維的外貌,我經常開玩笑說他濃縮的真是精華。

我很敬佩這樣的人,不是用外在說話,是用自己的腦子說話,用智慧去證明。

在演藝圈這個行業,外貌算是一個上位的臺階,但是接下來是不是能夠成功還是要看自己是否努力,是否有智慧。

說實話這世界上比我黃曉明帥,比很多明星好看的人多得是,那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,相反很滴雞精比較多成功的人卻並不好看,比如薑文、葛優,這就說明才智很重要。

性格決定命運,細節成就一切。

無論搭戲還是交朋友,聰慧,是我最看重的女孩子的特質。

工作中,我喜歡和投入的、有感覺的女演員搭戲,很多女演員很漂亮,但是沒感覺,和她沒辦法產生火花,表演就很吃力。

遇到瞭合作吃力的搭檔我會教她,雖然我也不認為自己有多好,但能幫一點我就幫她一點。

女孩子的聰明不代表外露,很多女孩子都是“大智若愚”型的,就是雖然很聰明,但是很懂得適當的時候去溫柔體貼。

我一直很喜歡比較容易的娛樂活動。

以前沒這麼忙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看電影,打羽毛球,因為這些都比較容易,技術上不難,場地也好找,我們小時候沒那麼容易就能打到網球。

有時偶爾大傢去喝喝酒然後卡拉OK一下,但是最近想來都是奢望。

唱歌的時候我一般都是駐紮在後半場的麥霸,前半場先讓女士們唱,等到酒過三巡,醉意正酣,那才是我展示的時候。

演戲是我的正業。

如果不演戲,我暫時還沒想好會去做什麼,畢竟,演戲是我的正業。

現在全球經濟都不景氣,所以投資暫時來看都不合適,而做實業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,風險也很大。

而演戲對我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風險,會帶來比較穩定的收入,從生存的角度看,所有人都需要規避賺錢的風險。

其實演戲和很多行業一樣,隻要努力的程度達到瞭,就離收獲的一天不遠瞭。

(責編滴雞精哪裡買: 羊小米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oto227v6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